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搭1.5T引擎 动力媲美2.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4-23 11:04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国产版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已经在上海车展前夕发布,先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媒体从奇瑞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揽胜极光还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媲美现款2.0T。新发动机也隶属于Ingenium(英杰力)系列,搭载该动力的全新揽胜极光预计也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国产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将搭载高功率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动力参数媲美路虎现款2.0T发动机(低功率)。新车与此前曝光的2.0T车型造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

  奇瑞捷豹路虎在去年11月完成发动机扩能项目计划,新增加14万台/年的三缸1.5T发动机产能。除了此次曝光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外,还将投产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6kW,峰值扭矩为260Nm。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及中型产品已经搭载了小排量发动机,路虎新三缸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已经超过宝马1.5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