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快速秒懂零跑C-more 智能跨界纯电动SUV

来源:58车时间:2019-04-23 10:43作者:自主品牌情报局编辑:王猛

  今天带大家看一款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概念车C-more,来自一直以“高性价比”为造车目标的零跑汽车。

  零跑C-more是一款什么车?

  这款车定位为智能跨界纯电动SUV,是零跑汽车推出的首款准量产SUV,百公里加速在5s级别、NEDC续航将不低于500公里,同样配备有零跑独特的“指静脉识别解锁”和“人脸识别启动”功能,预计2020年底上市后能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

  零跑C-more有哪些特点值得关注?

  1、“数字曲面”风格的外观,“智感星空”概念的内饰

  侧面隐藏式车窗上部采用了“Hill天际线”造型,从A柱流畅延伸到D柱,在考虑空气动力学因素有效减少风阻的同时,为车内打造更广的空间感。

  此外,C-more还继承了零跑S01的穹顶式天幕窗延续家族“智感星空”概念,通过大面积使用通透玻璃,最大程度优化车内采光效果,车顶玻璃能够隔离80%热能及近乎100%的紫外线。全景天窗+隐藏式横梁+无框车门,能为驾乘者带来最大化的视野空间。

  从舒适性角度来看,这款车还将采用Nappa+麂皮双色拼贴的座椅,前排座椅还有通风、加热功能;除了配置自动空调外,还拥有花粉过滤、PM2.5实时监测过滤能力;后排中央扶手有数字化控制面板、前排椅背可实现交互调节,尽可能满足后排乘客舒适性需求。

  2、科技安全配置丰富

  有着世界排名第二的安防系统制造商——浙江大华的背后支持,零跑在科技配置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

  比如零跑C-more同样搭载了在零跑S01上应用过的“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这套系统采用“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双重认证,在确保车辆安全的前提下可以让驾驶员完全不使用钥匙就能完成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

  另外,这款车还搭载具有丰富高精传感设备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上市后可实现L3级智能驾驶,后续通过OTA升级还能到L4级别。

  其他还有首次利用增强现实技术,依托8寸超大AR-HUD和矩阵式大灯,显示更多样化的驾驶辅助信息;前排有两块分别为10寸+15寸的大屏,可实现时下流行的双屏联动等功能。

  3、续航超500公里、百公里加速在5s级别

  零跑C-more NEDC续航将超过500公里,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可带来5s级别百公里加速表现。据说还可达到豪华车级底盘调教,为驾驶者提供更好的驾驶乐趣。

   零跑C-more的竞争力如何?

  虽然没有关于零跑C-more更多信息,不知道其上市后锁定的竞争对手都有哪些,但从其先进的“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可OTA升级到L4级别的智能驾驶能力、坚持不计成本地采用天幕窗和无框车门来看,这款车上市后肯定会得到一大批既有彰显个性需求、又有表明“极客”身份的年轻人的钟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