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17.98万起 买得起的豪华轿车就这几款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4-23 10:38编辑:王厅

  豪华轿车——这个名字本身就代表着阶级和华丽,豪华轿车是阶级和丰富的定义,它们能让乘客在享受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豪华轿车的迷人魅力。一辆豪华轿车的价值在于档次和豪华程度,而大众能买得起的豪华轿车还是一抓一大把的,尤以日系品牌最为突出。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有打算买车的可以参考看看!

  全新一代天籁最近刚上市,其棱角分明的大灯造型和面积更大的中网设计,都让新车看上去精致不少。内饰和外观呈现出截然不同的风格,平底式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等都是当下主流设计。全新天籁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让其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做到一个较好的水平,使其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本田INSPIRE是日系定位更时尚、更青春的中级车,外观整体更具运动风格,车内标配了可开启式天窗、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双温区自动空调等主流性功能配置,诚意十足。动力提供1.5T和2.0L混合动力,整体所展现的产品力其实不低于雅阁,国六排放标准后发制人,比起雅阁更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