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汀格GTS高性能车型发布 可漂移的四驱车

来源:无马汽车时间:2019-04-23 10:37编辑:王雨

  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起亚Stinger GTS高性能车型,新车基于起亚的后驱中型车Stinger打造而来,新车在动态性能上有了不错的提升。

  外观上新车与普通版的Stinger差别并不是很大,依旧是这种短前悬、长车头、长后悬以及溜背式车尾的后驱运动型车的元素,彰显的也是该车型所要表达的运动感。而整车的设计也非常有自己的特点,有起亚自己的家族中网风格,而在这种风格之上还增添了不少像是性能车常有的进气口和散热孔,从而彰显了“我不是好惹的”这句台词。

  而作为更高性能的GTS车型,新车新增了专属的橙色车漆,并且搭配很多碳纤维的部件以及GTS的标识,来凸显其特殊身份。当然,像是五辐式运动轮毂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依旧是该车型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地方。

  内饰方面,整体的设计造型与普通版的车型保持一致,但是采用了黑色调以凸显运动感,而大量皮革材质以及Alcantara的运用也使得这个车厢更为具有质感和高级,其还配备了哈曼卡顿的720W音响系统。相对其所表现的运动感来说,说这套内饰的主氛围是豪华也不为过。

  动力方面,其依旧搭载的是3.3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N·m,匹配的是8速的自动变速箱。

  而且新车标配为后驱车型,买家可以选购最新研发的动态四驱系统(D-AWD),其配上了一个限滑差速器,采用偏向于后轴输出的设定,在运动模式下其可以将80%的动力在后轮输出,而在漂移模式下,则可以将动力100%输出到后轮。

  最后,起亚Stinger GTS将会于春季开始投产,并且限量发售800辆。其中,后驱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94940.8元),而四驱版车型的起售价则为4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1698.8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