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屏贯穿直逼奔驰E级 新款猎豹CS10到店实拍

来源:V车网时间:2019-04-23 10:30编辑:王厅

  继4月13日国内上市之后,新款猎豹CS10已来到华南区,编者有幸受邀到店。中期改款后的CS10有哪些变化?哪一款最具性价比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售价下探!新CS10标配不到8万

  作为10万级军工品控紧凑SUV之选,猎豹CS10从2015推出至今,已成为该品牌中仅次于CS9的销量干将,今年4月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

  此次推出1.5T和2.0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外观小改,内饰大升级,起售价从原先的8.98万元下探到7.98万元,而此次实拍的就是CS10 2.0T车型,全新高“驾”值来袭。

    外观小改!时尚动感诠释美学气质

  新款猎豹CS10在延续现款外观的基础上,换装了全新的星钻式中网,配上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相当有视觉冲击力。

  新款CS10的车身尺寸为长4663mm/宽1875mm/高1700mm,在大师级“猎弓”概念外观设计下,曲直之间,时尚动感,尽显美学气质。

  新车尾部采用猎豹“流云”式尾灯设计,尾灯外围经过熏黑处理,简约中略带野性,不失新潮。

18英寸双辐涡轮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