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台10万级家轿确实颜值高底子过硬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4-23 10:26编辑:王立银

  随着年轻人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车企在推出车型时会着重考虑年轻人的购车需求,越来越多注重运动感和个性化的轿车走进市场,让市场呈现出了年轻化的发展。而这几款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家轿,他们除了颜值在线外,其运动的点究竟在哪里?

  本田 思域

  推荐车型:2016款 220TURBO CVT豪华版

  思域相信是不少年轻人心中的神车,在这一代思域刚刚推出那会儿,加价万元提车的情况都时有发生,虽然如今思域的市场表现恢复平稳,但优惠还是一分钱没有。而能够令思域“叫嚣”超跑的资本,自然是该车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不光是当年,放在现在这样的成绩也是对得起“运动家轿”这一称号的。不过你要说思域驾驶起来很运动吗?其实也没有,就该车的变速箱表现以及悬架调校都还是以舒适向为主,整车驾驶感觉还真的称不上非常的运动。

  现代 菲斯塔

  推荐车型:2019款 280TGDi 运动版

  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菲斯塔上市前就号称是一款对飚思域的运动家轿,而作为后来者的他,在许多方面的表现确实有超越思域的水准。1.6T发动机最大204Ps的动力输出,赋予了菲斯塔突破7秒的百公里加速,底盘很硬,比较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不过思域在运动轿车领域称霸了这么久,且本田的品牌力也不低,虽然菲斯塔的综合素质一点也不比思域差,但要说市场地位能否超过思域,显然是比较难实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