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裸车价在20万左右的混合动力汽车推荐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4-23 10:25编辑:王雨

  就目前的市场环境而言,纯电动汽车在使用上还是有着许许多多限制性,很多家庭选择第一辆车或是唯一用车都不会将目光放到纯电动车型上。相反,混合动力车型既能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还能在使用便利性上与传统的燃油车型相差无几,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款在20万元级别中,最为值得选购的混合动力车型,看看它是否合您的胃口!

  相信说到20万元级别的混合动力车型推荐,许多小伙伴都会猜到我的选择,没错,就是雅阁混动。在此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雅阁混动的一些基本信息。目前雅阁混动的官方指导售价从19.98万元到25.98万元不等,并且终端处普遍存在5000元左右的优惠。动力部分,雅阁混动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158千瓦,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接着我们来分析一下雅阁混动的一些优劣势所在。优势其实十分明显,雅阁混动其i-MMD混合动力系统有着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性能表现出色、可靠耐久性表现出色等优势,十分适合作为家庭里的唯一用车。此外,在空间实用性、人机工程以及一些设计层面上,雅阁混动也做到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甚至更高。但不可否认的是,雅阁混动在NVH的表现上还是略差了些,小伙伴们在购买前可以进行试驾看自己能否接受。

  小结:总的来说,雅阁混动会是20万元级别里一款十分值得选购的混合动力车型,我认为其综合产品力以及性价比表现都已经超越了此前这个级别的霸主凯美瑞混动。需要注意的是,雅阁混动在国内并不被归类为新能源车型,也就意味着其不能享受新能源车型的相关政策补贴,这对于生活在限牌限号城市里的消费者来说有些棘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