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够满足日常通勤 江淮iEV7L实拍解析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3 09:58作者:陈杰编辑:王猛

  2019年可谓新能源车型井喷式发展的一年,江淮作为国内汽车领域的老将,依托多年的技术积累,已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而今年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又推出了这款基于江淮iEV平台全新架构开发的A0级纯电动轿车——江淮iEV7L。今天就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能否在新能源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外观:大气而略显动感

  江淮iEV7L前脸沿用了江淮新能源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六边形蜂巢式前进气格栅在锋利的镀铬饰条包围下,显得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中间加入渐变式孔状修饰,视觉效果简洁大方又不失精致。实用性较强的头灯和镀铬装饰的雾灯,让整个前脸造型更为协调,呈现了非常完整的一张脸谱。光源上,新车搭载LED日间行车灯,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外观的追求。

  车身侧面采用了“Z”型双腰线,看上去更加协调对称。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7L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mm/1710mm/1515mm,轴距为25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