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田享域对比大众朗逸 紧凑型车市又添新将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9-04-23 10:06编辑:王厅

  早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享域的概念版车型就已经亮相了,而此次东风本田享域的正式上市,也象征着本田将再次进军国内的紧凑型车市场。不过,享域也面临着一个强大的对手,它就是备受消费者欢迎的大众朗逸。趁着享域的热度还没有过,大家不妨随着喇叭哥来看看这款新车它是否拥有和朗逸一较高下的本领。

  首先,我们选取两款信息相近的车款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本田享域 2019款 180TURBO CVT耀享版和大众朗逸 2018款 1.5L 自动舒适版。从价格上来看,这两款车的指导价十分接近,朗逸的市场优惠幅度相对大一些,在价格上有些优势。

  从外观上来看,享域的造型比较年轻时尚一些,而朗逸的造型则比较平实而朴素。车身尺寸上,享域的车内空间表现更加的出色,要比标准的紧凑型车朗逸更有优势。

  灯组方面,享域采用了全LED大灯,日行灯和自动大灯的搭载更加的实用。朗逸也标配了LED大灯和日行灯,在灯光的配置上十分的厚道。

  动力方面,享域采用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朗逸则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显然享域的数据表现更加的强劲。

  安全性方面,享域的配置要比朗逸高出很多,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示识别、车侧盲区影像系统等,这一方面,做得十分的周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