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国民神车回归后 捷达VS5与传祺GS4你咋选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3 09:28作者:王晓莉编辑:王猛

  提及捷达VS5,或许你会对它感到熟悉而陌生。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子品牌,它享有大众集团在平台和技术方面的全球资源,但在售价上却会更加低廉(走平民路线)。而VS5作为捷达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参考其定位,或许会将目光直击传祺GS4、长安CS55、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车型。面对市场老将,VS5不知会在市场上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索性咱们就将VS5与GS4通过内外等不同细节的比对,来看哪款更合你心吧。

  外观:都说要“更年轻”

  捷达VS5并没有挂大众标,并且整体造型也有着自己的家族风格,比如前脸主要采用“X”造型,以及满天星样式的进气格栅,整体设计会走年轻化路线。而传祺GS4则是我们一直熟悉的原创凌云羽翼设计语言,但两者之间都有共同之处——都是趋于年轻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