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15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3 07:10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上海车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各大车企都用尽浑身解数,在车展中一决高下。别克汽车推出了VELITE 6车型,有效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及安全性,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汽-大众推出的奥迪Q3,由里至外的全面升级,让新车造型上更加时尚前卫,内饰配置上更具科技色彩,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风格选择。斯巴鲁推出的新款BRZ,全面的优化升级,以及其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随心所欲去尽情驰骋。东南汽车推出的DX3,其丰厚的购车福利,减少了年轻购车客群的经济负担。上汽大通推出的MAXUS G20,树立了其在MPV市场的高端地位,为其攻坚乘用车市场再下一城。江淮汽车推出的iEVS4,超长的续航里程,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中提高了竞争力。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信息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别克VELITE 6

  售价区间:16.58-18.5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4月15日

  4月15日,在2019别克品牌日活动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2种内饰颜色选择,综合补贴后售价16.58-18.58万元。同时,别克品牌奉上为新能源车度身定制的专属融租购车方案:用户仅需10%首付、日供99元起,即可享有三年到期保值回购的“用车”方案。此外,即日起至5月31日内预定的用户,还可享受666元定金膨胀至价值6666元的购车礼遇,体验大有不同的用车模式。

  外观方面,别克VELITE 6高度还原了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通过对当代用户需求分析、架构工程研究和未来设计趋势预测,确定了实用与艺术并行、空间与动感并存的产品理念,打造出创新的MAV多功能运动型轿车车身造型。它与传统三厢车相比,拥有同样舒适的驾乘体验,并提供了更多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与MPV和旅行车相比,MAV的前悬更紧凑,完全不同的车顶走势令整体造型更具流畅动感。

  车身设计以空气动力学为导向,每个面的转折过度,型面与部件之间的联系,都依循行驶中气流的走势。多达10处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充分考虑每一个部件对风阻的影响,从细微处多向提升空气效能,寻求美感与功能的平衡。

  内饰方面,别克VELITE 6座舱采用悬浮式展翼环抱布局,生动诠释了别克灵动优雅的设计基因。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营造出行云流水的整体空间,也提升了横向视觉感受。“海洋科技”主题内饰以大胆的深海蓝与天际灰高对比度深浅搭配,突显时尚新锐设计,配合“深空蓝”氛围灯,营造出静谧而灵动的科技氛围。同时,别克VELITE 6还提供“纯粹艺术”蓝黑镶拼内饰,满足个性化需求。对工艺的极致需求也带来更具质感的细节装饰。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钢琴黑 ,搭配上哑光电镀以及三维表面加饰模拟碳纤维材质,带来精致的视觉感和触感。仪表板上软包材质纹理同样细腻,和座椅上大面积采用的仿麂皮亲肤材质相呼应,细节的提升尽显内饰高档品质。

  驾乘空间上,别克VELITE 6实现物理空间和感知空间的双拓展。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17*1510mm,轴距2660mm。大曲度的车顶走势,配合整车宽度及轮距增大,保障了优越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宽绰的第二排膝部空间和后排纯平地板,为后排乘客带来延展、舒适的乘坐空间。一体式全景天幕从前风挡一直延伸至后排,提供通透的空间感观和视野享受。车内储物空间达20多处,尾箱空间455L,后排座椅6/4分折叠放平后,可扩充至最大1098L的平整空间。

  配置方面,别克VELITE 6全系搭载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包括全新卡片式人机交互界面、Super ID个人账号、OTA远程升级、虚拟钥匙、微信音乐及位置下发、云端智能语音交互功能、车队等车联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云”应用,开启更加高效友好、智能便捷的智能车联体验。此外,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7大类22项主要服务和4项增值服务,涵盖了车辆远程查看/控制、碰撞自动求助系统、紧急救援系统、车况检测系统等服务,并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愉悦的智能化、网联化车联体验。

  此外,别克VELITE 6还配备了包含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APA自动泊车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结合满足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的车身架构,以及全系标配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和6安全气囊等,让用户畅享安心无忧的电动生活。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6采用高效集成的三电系统及精准能量管理系统,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匹配全新开发的高精密单级减速箱,实现轻盈灵敏的起步和平顺有力的线性提速。百公里电耗低至13.3kW·h,能耗大约是燃油车的1/10,城市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

  小编观点

  作为别克布局新能源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别克VELITE 6根据新能源车的特点和安全标准进行正向开发设计,为整车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奠定了扎实基础。得益于全新电气安全架构布局,别克VELITE 6在行车关键子系统及BMS电池管理系统的开发标准上,均达到ASILD最高功能安全等级,并配备多项电气系统故障与排除缓解措施,有效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及安全性,为其在市场竞争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