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快速秒懂广汽传祺GA6 外有颜内有料

来源:58车时间:2019-04-22 13:36作者:周洋编辑:王猛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A6车型,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迎来了全球首发。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

  Q:传祺GA6是一款什么车?

  传祺GA6是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中型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大气,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很强的新鲜感。并搭载了更高科技的配置。

  Q:传祺GA6有哪些亮点?

  1、全新传祺GA6使用了家族化标志 "凌云翼3.0" 设计格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呈现出一种雄浑威武的气势。

  2、3颗点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镀铬饰条横向相连,拓宽前脸的视觉感受。上方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塑造出完整的展翼状视觉符号,更具辨识度。

  3、车身侧面贯穿的腰线与形面有机融合,整体线条流畅。

  4、尾部简洁的线条将尾灯贯穿起来,横向拉伸了尾部宽度。由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的尾灯,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5、外后视镜造型精致,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设计,并集成了侧转向灯。

  6、双五幅式轮圈造型时尚、动感,实拍车辆装备的是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7、在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A6配备了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内置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的车联智慧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以及AI语音副驾和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

  目前,厂家并未公布内饰以及动力等信息,感兴趣的朋友还请持续关注我们之后的报道。

  Q:传祺GA6的竞争力如何?

  传祺GA6的竞品车型有吉利博瑞GE和长安睿骋CC。

  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的“金牌”选手,面对吉利汽车和长安汽车两大强有力对手也不甘示弱。传祺全新GA6的推出,在整体造型上能够给予消费者足够的新鲜感,加持丰富的科技配置,相信传祺GA6在上市后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