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颜值要动力 这几款合资中型车都能满足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2 12:49编辑:王厅

  当80后的年轻人多了丈夫、父亲身份的时候,他们会渐渐的发现,自己的购车需求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可以为了那一丝执念,花30万买一辆丰田86,花40万买一辆高R、花50万买一台三菱EVO。但是已为人夫、已为人父后的他们,却逐渐开始考虑大空间、舒适性、经济实用性等等。

  不可否认的是,会出现这种需求变化的最大原因,在于中国人对“家“这个概念,早已深入骨髓。也正因如此,中型车成为了不少成家之人的选择。不过,正所谓“能变的是态度,不变的是性格 “,尽管要考量到家庭的因素,但是不少年轻人还是会综合自身的需求。

  比如颜值一定要高,动力一定要强等等,这两个需求都是当下不少年轻人购车时候所重中之重的。或许放在以前的中型车市场里,你可能找不到这样一款车型,但是放在如今这个车市,不说轻而易举,但也绝对能找到不错的选择。就比如,接下来这几款合资中型车,不仅颜值高,还搭载了性能颇为强悍的2.0T发动机: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2.0T车型指导价:19.49-21.99万元

     推荐理由:性价比最高的2.0T车型、外观冲击力十足

  对于去年年底上市的新款迈锐宝XL,相信不少人都有所耳闻,为何这么说呢?因为新款车型较旧款而言,不管是性价比还是产品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毫不夸张地说,已经有足够的实力面对雅阁、凯美瑞这些竞争对手。尤其是在外观方面,3款2.0T车型统统装备了Redline套件,令整车看起来极具运动气息,可谓是武装到底。

  同时,为了更好的吸引到年轻消费者,迈锐宝XL还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在线混合式语音识别等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全面,基本日常会用到的,它都一应俱全。不过唯一可惜的是,中控用料方面仍旧有待提高,整体来说,有点不符合该价位车型应有的表现。

  用料方面的不足,迈锐宝XL决定用动力来弥补,毫不吝啬地加入了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最大输出241匹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7.2秒。再加上其车身灵巧、底盘扎实等优势,称得上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车型。而对于这样一款车,仅需19.49万就能收入囊中,你说性价比高不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