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不输自主 这三款合资高配不到13万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2 11:21编辑:王厅

  不可否认,车已经成为国人必不可少的一项交通方式,特别是最近几年国内经济发展非常好,大家都开始过上幸福生活,有些家庭有些存款就会选择购买小车,要说兼顾经济实用的同时还要兼顾大空间,紧凑级车型对于小家庭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而这类小车简单来说,具备了价格低,保养便宜,使用成本低等一系列的特点,而且又能提供日常出行的便捷。如果预算有限,但又希望购置一款外观好看,动力配置主流的实用小车,不妨看看兵哥推荐的这三款。

  上汽斯柯达-明锐

  同为德系品牌的斯柯达,虽说在业界销量不及同盟大哥大众,但旗下的主力军明锐却是品牌里的扛把子。被称为“廉价版大众”的斯柯达明锐在这个级别来说,外观简单大方,?流线不是很传统,也不是很前卫,属于中庸类型,但它却拥有了实用的后掀背式尾门,这必然受到热衷德系车的消费者追捧。内饰依然是大众风格,不激进,比较实用,中配也是采用塑软材料,质感较好,而且明锐的储物格很多,且实用,细节之处还是做得不错。在这个小排量涡轮横行的时代,19款加入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没有1.4T那么游刃自余,但涡轮介入那刻响应还是很快。

    广汽本田-凌派

  本田紧凑车型除了思域之外,还有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轿车,就是凌派。凌派早期是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当时这个排量还算得体。不过,随之而后凌派迎来了换代,而且全系只有1.0T三缸发动机,上市后销量的确没有当年那么强悍,但凭借巨大的空间和不错的内饰,本田凌派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认可。1.0T+CVT这个动力系统不是什么大问题,虽谈不上强劲,但对于家用来说是够用的水平,动力的发力点在3000rpm之后,调校上也是舒适取向,如果想要获得更好的动力,深踩油门是有必要的,从整体感受来说,大家在意的抖动还是抑制的不错,不过还是要说槽点那还是噪音。

  东风标致-标致308

  虽然法系车在国内一直处于劣势,但它们产出的车辆还是不错的。新款标致308相比起老款,整体外型设计棱角变得更加的丰富,线条也是变得更多一些,所以整体的气势也会更强一些。进入内饰,你会发现这辆车做工用料也是相当不错的,它的中控用上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所以触摸起来的质感是非常好。以前我们总是吐槽标致车型的后排头部空间总是不太够,但是全新的标致308它在这个方面也进行了一些优化,总体来说后排的空间变得更加的充裕。动力方面采用1.2T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多人都说三缸的发动机在抖动方面是有先天的劣势,但实际体验下来,这台车的震动还是压制的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