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喜欢SUV的看这里 这三款高性价比座驾推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2 11:18编辑:王厅

  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国内汽车工业与经济进入了一个新的局面。根据中国汽车协会统计的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国内汽车的产销分别完成了141万辆以及148.2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了114万辆以及121.9万辆。无疑在这一个如此高的销量背后,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遇上一个陷入沉思的问题——如何在玲琅满目的车型当中作出选择?

  其实这个问题很难给出答案,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着优劣之分。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国内自主品牌正在逐渐缩小着与进口/合资品牌的差距。不仅如此,自主品牌在市场当中的份额也已经占据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因此今天兵哥所推荐的三款车型汇集了国内以及合资等品牌,分别是比亚迪(秦 Pro)/荣威(i6 PLUS)/本田(凌派),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

     比亚迪-秦Pro 超能版

     指导价:7.99-11.59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耀型

  前不久,比亚迪就在北京举办了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此次推出的新车当中,最振奋人心的还是比亚迪秦Pro燃油版车型,6.99万元的起售价更被无数人称之为“价格屠夫”。最值得一提的是,秦Pro还首次增添了1.5L自然吸气的手动版本车型,新车的加入无疑也让喜爱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多了一个丰富的选择。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很多车型只在低配的车型上才能看到手动挡的存在,更有甚者直接取消了手动挡车型。不过秦Pro却在原有两款手动挡的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为三款车型,极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手动挡车型的渴望以及需求。

   动力系统

  虽然在不少人眼中看来,新能源车型将会成为主流。但在如今的各种新能源汽车配套设施没有大范围普及的阶段,燃油汽车以旧拥有着坚贞不移的市场地位,对于秦Pro 超能版来说也同样如此!新车全系由一台1.5T发动机共计7个版本组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113kW),最大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全系与之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6DCT(双离合变速箱)。

    空间表现

  在同级别的紧凑型车当中,秦Pro的表现也较为出众。从4765mm*1837mm*1500mm的整车尺寸来看,将近4.8米的车身长度无疑会比同级别的车型看上去更为修长。此外,2718mm的车身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数据上也同样占据了不少的优势。得益于全系车型为前置前驱设计,后排中间尾部并没有过大隆起。总的来说,后排乘客的空间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外观设计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的秦Pro,可以说是相当地吸引眼球。进气格栅当中的横向镀铬饰条采用了多幅式设计,显得非常有层次感。此外,进气格栅两侧的轮廓向外扩张,整体带来一种非常强烈的视觉宽度。最值得称赞的是,全LED的大灯组为全系标配,“L型”的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之余,还带有“流水式”的效果,这也是同级别的其它车型当中无可比拟的一点。

  尾部的设计也犹如前脸一般,相当地惊艳。从老款车型上传承下来的贯穿式尾灯进行了一定的改变,细长的设计也同样带来出色的视觉宽度。夜间的点亮效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总的来说,整一个尾部虽看上去较为简洁,但层次感却是相当分明。

   内饰设计

  谈起比亚迪最新的内饰设计,相信不少人都略知一二。坐进车内,数最大的亮点则在于中控的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屏幕了。中控屏的所支持的功能还包括了360°全景影像、多媒体、导航、空调控制等诸多功能,即便是日常生活当中的“刷抖音”等第三方软件都能在这块屏幕当中完成。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同样为全系车型标配,无论在显示效果又或者操作难度都令人满意。其它配置方面还包括了自动驻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