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3 M静态体验 这台X3不好惹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2 11:11作者:秦子钧编辑:王猛

  时针拨回2003年,底盘代号为E83的初代X3上市了,其并不高明的设计被TopGear主持人“大猩猩”嗤之以鼻。怪不得当俊俏貌美的第三代X3(G01)在2018年上市时,赢得一片喝彩。乘胜追击的宝马,顺势在2019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了X3车型的M Power版本,力图抢在对手身前,抢占中型运功SUV的细分市场。

  底盘代号为G01的X3 M与代号为G02的X4 M共享了绝大部分的机械结构,并成为了X3/X4车系历史上的首款M POWER车型,进一步壮大了M系列的阵容,让更多中型性能SUV爱好者们为之鼓舞。

  外观:扮猪吃老虎?剧本拿错了吧

  新一代宝马车型最重要的外观改变是什么?当然是更大的进气格栅了。在X3 M车型上,熏黑的“双肾”格栅看起来十分抢眼,让人老远就能看到这是辆不同寻常的宝马车型,凑近了看还能看到格栅之后的“鼻毛”加强杆件,另整个前脸的力量感跃然纸上。

  X3 M将提供七种车漆颜色,包括X3 M车型独占的多宁顿金属灰,每一种都是精挑细选的结果。同时,X3 M进气格栅还集成了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模块,有助于提升主动安全性。

  英气的双眸头灯组内部采用了带自适应功能自适应的LED发光单元,为优秀的远/近光照射效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搭配精细入微的做工,为整车造型“点睛”。

  咄咄逼人的车头两侧进气口、“有棱有角”的车身线条、令车身更为“Low低”的赛道版悬挂系统,让X3 M车型在气质上正式与标准版X3决裂,狠狠地抓住每一个汽车爱好者的敬佩眼神。

  以宣扬自身性能的小细节,充斥在X3M的外观细节上:碳纤维前唇、碳纤维进气口、碳纤维后视镜、碳纤维排气装饰、21寸五幅轮圈、骚蓝色的M Sport4活塞卡钳在视觉上相当带感。

  毕竟还是基于新一代X3的车壳所打造,X3 M的造型不免落到了标准版X3的窠臼。这略显累赘的尾部,与该车实际的性能表现完全脱节,却也会令它的对手们麻痹大意,切2挡7300都只能够看到X3 M那闪耀的LED尾灯组逐渐消失在远方……

  造型低调不做作的小鸭尾恰到好处,在高速行驶下提供一定量的下压力的同时,还能避免车尾的单调感,可谓一举两得。

  而X3 M还能继续进化:装备了Competition Package(雷霆竞技套件)的雷霆版X3 M包含了特殊的M徽章、摸起来手感贼棒的美利奴皮革、全套M运动排气管路、黑色铬合金排气尾喉等配件,并在踏板等部位大大方方地打上了Competition标志,在平淡如水的生活中给到你更多走心的小悸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