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能买什么车?这几款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9-04-22 10:56编辑:王立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从奢侈品变成代步工具进入千家万户。但对于那些刚刚踏足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价格较高的汽车负担起来会比较吃力,物美价廉的车型才更适合他们。那今天车叔就推荐四款售价低至3.68万起,主流价格区间在5万元左右的车型,对于务实的消费者而言,这四款车型绝对算是物美价廉,它们不仅能够满足代步的需求,而且拥有着比较稳定的品质,可以说是年轻人购车的首选,重点是攒攒钱,首付3万开回家不是梦想。下面赶紧来看看5万元左右到底能买什么车呢?有没有适合你的那一款呢?

  宝骏310

  新车指导价: 3.68-6.08万元

  宝骏310是上汽通用五菱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小型轿车,是基于上汽通用五菱全新轿车平台打造而来的。其上市以来凭借时尚的造型、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和亲民的价格,引爆了小型车市场。尤其在2017年7月份随着加长版车型宝骏310W的推出,更是让宝骏310系列车型销量倍增,成为宝骏旗下又一款爆款车。

  作为家庭用车,宝骏310的设计非常符合紧凑车型的定位。前脸设计中规中矩,弯曲的中网格栅,菱形的大灯设计让车头多了一份凌厉感,样式还是挺不错的。前雾灯的设计也颇有运动感的造型,车辆配备了卤素光源大灯,并且带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实用性很强的,前雾灯也在宝骏310自动挡上出现了。宝骏310 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32×1680×1470 mm,轴距2550mm,不仅大幅超越了从A00级新奔奔、新奥拓到A0级POLO等主流车型,甚至可以与紧凑级车型相媲美。

  宝骏310内饰布局整体规整,全系均采用深色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动感时尚。另外配备了一套8英寸液晶触摸屏,并配有蓝牙功能,能够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的娱乐需求。在音频播放方面,全系车型均配备了USB音频接口,可以与U盘连接播放音乐。其他配置方面,宝骏310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高度调节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另外,得益于2550cm的长轴距,宝骏310的空间在同级别里面算很不错的了,虽然是一部小型车,但是一家人出行还是完全够用的,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宝骏310搭载1.2L、1.5L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马力(60.2kW),峰值扭矩11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最大扭矩146.5Nm和宝骏730上那台1.5L输出完全一致,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AMT自动变速器。5万元的售价就可以买到自动挡车型,凭这点就能够吸引到不少的女性消费者关注。并且悬架采用了A级轿车常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组合形式,具有还算可以的驾乘舒适性,可以说是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与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