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驱+全景大天窗 这三款合资SUV不容错过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2 10:40编辑:王厅

  慢生活这个概念早而有之,然而真正普及开来,却是近些年的事情。随着消费者的迭代,年轻消费者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大量80/90后的涌入,带来的是新的观念,也就是不同于以往的快节奏,人们开始探寻生活的本真,追求起“慢”。

  对于慢生活的追求,不少人会通过自驾游来实现。试想一下,当你驾驶着自己的车辆,在远离城市喧嚣的郊外畅游,打开天窗是蔚蓝的天空或遍布的繁星,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野趣与身边亲朋好友们的欢乐,这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然而,现实是,我们有很多人身陷“996”中无法抽身。即便我们得空,但如果没有一辆合格的车型,乡村的那些复杂路面分分钟教你做人。

  因此,要想充分享受自驾游带给我们的乐趣,一款拥有四驱系统与全景天窗的SUV无疑是上上之选。同时,为了照顾到年轻人手头预算的问题,因此兵哥今天将会推荐三款20万元就能落地,拥有四驱+全景天窗的合资SUV给大家!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指导价:15.58-24.18万元

  从驾驶感受来说,指南者1.3T版本和1.4T版本的实际感受其实是非常接近的。两者均为比较“温柔”的调校,总的来说是偏向城市风格,以平顺和舒适为主。四驱系统方面,指南者搭载的是适时四驱系统,拥有泥地、沙地、雪地等多种路况模式,并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后桥分离技术和自适应悬架,在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配置方面,四驱车型均提供全景天窗,因此如果你希望同时拥有全景天窗+四驱系统,不妨考虑一下1.4T版本的自动家享四驱·互联大屏版车型,不足20万元的指导价,搭配上部分地区提供的价格优惠,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大家入手。除此之外,除非你对氙气大灯和电动后备箱等配置非常看重,否则兵哥不建议你多加2万元去购买更高一个配置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