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款瑞风S4陆续到店 搭载全新动力组合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22 10:38编辑:王雨

  很多人购买汽车的时候都会选择SUV车型,而具有性价比高、操控灵活、油耗低的优点的小型SUV在这几年也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车型,毕竟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具吸引力。综观现在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江淮瑞风S4绝对称得上是这个细分市场的优秀车型,在年轻人之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

  在新车上市半年之后,瑞风S4又推出了1.5T+CVT版的车型,根据江淮厂家方面介绍,1.5T+CVT车型正在陆续铺货到店,比起之前6MT手动挡车型,现在瑞风S4的竞争力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瑞风S4之所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在小编看来主要是三大因素:品质够硬、车联网够酷和性价比够帅。首先,瑞风S4是和江淮大众共线设计出来的重磅产品,符合大众量产车的质量标准,跟其他自主品牌小型SUV相比就有品质优势。这里要重点介绍的是德国VDA质量关系体系,这是由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VDA)制定的德国汽车工业质量标准。

  在这套标准下,诸如大众、奔驰等德系车企等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车型,在业内有口皆碑。而对于瑞风S4来说,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零部件供应、生产制造、产品审核三大环节,瑞风S4每一环节都达到了大众的要求,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具备合资品牌的质量品质。

  其次,车联网够酷。瑞风S4搭载的是智聆车联网系统,内置了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咪咕在线视频、高德地图3.28版本、途记宝、酷我音乐等功能。基于4G移动网络的广泛覆盖,智聆都是可以联网运行以上所有服务功能,这样的体验就好比用手机了,用起来就很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又酷又好用。要重点说一下的是,以上功能都可以用语音控制,在科大讯飞的声源定位等技术支撑下,智聆可以识别唤醒系统的方位,定向识别指令来源,避免车上其他人的说话干扰,准确执行下指令人的指令,提高语音识别率和指令执行准确率。

  最后,性价比够高说得主要是7万元就能买到德系品质的小型SUV。我们可以看到瑞风S4的1.6L+6MT车型起售价是6.78万元,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而最近陆续到店的1.5T+CVT车型起售价是8.08万元,对比其他动辄接近9万的同级别小型SUV自动挡车型来说,瑞风S4确实是相当有诚意。

  而且,瑞风S4 1.5T+CVT车型在发动机上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扭矩210N·m,最大功率110Kw,1.5T发动机采用更为稳妥的四缸布局和低惯性增压器,这样就保证了发动机的运转更加稳定可靠,同时在低转速期间也能保证动力的强劲输出。

  官方数据显示,瑞风S4 1.5T车型的百里加速时间为9.8秒,成功跑进10秒大关,这说明瑞风S4的动力性能相当不错。然后,瑞风S4经过大众专家的专门调整,发动机几乎没有很刺耳的杂音,在120时速下噪音仅有67.3分贝,静音表现就相当不错。

  好的发动机还需要好的变速箱配合。在8万出头这个价位上,江淮还是选择了CVT无级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常见于日系品牌车型上,这款变速箱优点非常突出:1、平顺;2、省油、3、可靠。因为CVT变速箱是通过锥轮和钢带来调节速比,这就相当于拥有“无数”挡位,整个“换挡过程”没有顿挫感,这种体验是双离合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所无法给予的了。

  所以,1.5T+CVT的整套动力总成的驾控感觉就是:平顺流畅,却又不失带劲的驾控体验。

  写在最后

  8.08万元到9.88万元的价格十分划算,瑞风S4 1.5T+CVT车型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适合绝大多数的年轻人选择。况且瑞风S4还有着属于与江淮大众合资车共线生产、够酷够好用的车联网系统两大优势,相信瑞风S4的热度将会越来越高,再度俘获更多年轻人的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