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CLA搭1.3T发动机 颜值和内饰才是亮点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22 10:25编辑:王雨

  奔驰事件终究告一段落,但CLS所留下的质量问题依然是对消费者对于奔驰的信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作为CLS的弟弟——全新的CLA或多或少也会很受CLS的影响,据官方了解,新款基于MFA2平台打造,定位是小型轿跑车,相比旧款外观和内饰都做了升级,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做了升级换代。

  首先说下这款车的外观部分,全新的奔驰CLA整体的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样式,与现款的区别不大,但是在细节处改动比较多,整体的外形比较圆润,车身线条也延续了上代设计,变化最大的地方就是前脸和尾部。

  新款格栅依旧是多边形样式设计,内部则为黑色修饰,贯穿样式的银色装饰也比较时尚,并且连接着奔驰的车标,两侧大灯组造型改变比较大,新款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的结构也做了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下方大嘴依旧是黑色修饰,和雾灯如出一辙,整体风格统一,进一步体现了运动的风格。

  侧面的风格保持不变,和上一代没有太大的区别,腰线并不突出,整体依旧突出圆润的风格,轮毂的造型也比较时尚前卫,熏黑的ABC柱和车窗风格也比较统一,此外车窗周围有镀铬装饰条修饰,显得更加时尚。

  尾部变化比较大,整体的造型比较像大哥级别的CLS,设计比较简洁,线条平直顺畅,层次感很强,尾翼的设计也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此外尾灯相比CLS更为圆润,和前大灯组相呼应,内部结构造型也有所改变。下方的排气管造型也比较时尚,加上无框车门,轿跑的味道十足。

  我们看下这款车的空间表现,新款整体的尺寸为4688*1830*1439mm,轴距也达到了2729mm,相比上一代打了一拳,轴距也加长了30mm,这对于后排的乘客较为友好,内部空间舒适度也得到了保障。

  内饰部分非常豪华,有着A级设计的元素,中控液晶大屏和仪表盘一体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就这种设计在市面上很少能看到,个性十足,屏幕显示也非常丰富灵敏,搭载了最新的MVUX交互系统,支持语音交互,此外还支持方言的交互,这对于那些受方言困扰的人非常友好。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整体风格比较统一,方向盘上方也加入了银色修饰,功能按键也是对称样式,兼顾了美观和实用。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M260系列的2.0T发动机,官方给出的账面参数为224ps,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后续还会推出1.3T的版本车型,基本上就是和奔驰A级同一台发动机,从这点可以推测出,奔驰旗下跟A有关的车,都会使用1.3T发动机,这样看来,CLA的颜值和内饰才能是亮点。

  总得来说,这款全新的奔驰CLA依然是在外观和内饰上作文章,但动力在最低配上肯定不会很好看,因此这台车动力会成为大家选车的痛点。加上最近CLS所造成的影响,CLA的热度必然会在后期显得乏力,也是咎由自取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