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的预算 宝马i3值不值得买呢?

来源:天天汽车时间:2019-04-22 10:16编辑:王厅

  在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序列中,自主品牌以及造车新势力们占据了绝大部分的市场份额,相反,在燃油车领域有着雄厚实力的传统品牌们却鲜有产品。尽管产品不多,但目视到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这些品牌还是做出了不少的尝试的,而宝马,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要来和大家聊的是来自宝马的i3,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里较为“另类”的一款车型,它值不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宝马i3的一些基本信息。目前在售的有增程以及纯电动两个版本,其中增程版本为停产在售状态,故下文里均以最新的纯电动版本来作为讨论对象。2019款的宝马i3仅提供了一个车型,指导售价33.98万元,但在市场终端处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实际的裸车价格会在30万元以下。动力部分,i3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输出250牛米,工信部的续航里程成绩为340公里。

  接着我们来聊聊这辆i3值不值得买。可以很肯定的说,如果想用这辆i3作为家里的唯一用车,那么它显然是不值得选购的,无论是实用性或是机械层面上的功底,这个价位里都还有比它更好的车型。其次,如果作为玩具,以纯体验、尝鲜的角度来购买宝马i3的话,我亦认为它不值得选购。从产品力的角度来说,i3除了较为炫酷的外观内饰设计外,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点,想要尝鲜还有更好的车型可供选择。

  小结:其实从i3这辆车的销量成绩,就可以看出它是一个失败的产品。高昂的售价、较低的续航表现、较差的实用性、较差的行驶品质等等,都决定了它只是一辆用来尝鲜的玩具罢了。你觉得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