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配也有春天 实拍大众CC 330TSI 华颜版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22 10:14作者:张景森编辑:王猛

  大众全系车型当中,最具个性,颜值最出众的一款车,毫无疑问是大众CC。全新一代大众CC的到来更是颠覆了大众现有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卫运动造型让不少车迷网友为之振奋。但嘴上说好看身体却很诚实,24.68-30.18万指导价格让不少人转而投向奥迪的怀抱。为了提高市场竞争力,一汽-大众逐渐在终端环节拿出非常大的优惠,如今大众CC已经拥有接近3万元左右的优惠,性价比得到大幅度提高,尤其是低配车型。

  超凡脱俗的大众车

  全新一代大众CC目前有四款车型可选,而此次我们进行实拍解析的入门版车型330TSI 华颜版。作为一款以颜值打头阵的最美大众车,大众CC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和高配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LED自动大灯、LED尾灯均是全系标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