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以下的合资车怎么选?推荐这三款小型车

来源:V车谈时间:2019-04-22 10:01编辑:王厅

  年轻人愈发成为汽车消费群重要的组成部分,资金上的暂缺对很大一部分年轻人造成困扰,而且想要在鱼龙混杂的二手车市场购得质优价廉的座驾并不容易。稍安勿躁,下面编者为大家推荐三款精悍实用的小型车,精悍实用的它们价格均在8万元以下,值得一看。

    雪佛兰赛欧:顶配售价7.99万元 轻松成为年轻人第一辆车

  赛欧作为雪佛兰旗下的入门车系,定位中档小型车的它在价格上的表现相当亲民,售价区间在6.39万元-7.99万元之间。此前赛欧归于别克品牌,但随着雪佛兰知名度的提高,赛欧重回雪佛兰的怀抱。

  实惠的价格并没有令赛欧的外观减分,有神的大灯、盾形进气格栅以及力量感颇足的腰线都是其颜值的加分项。赛欧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735mm*1504mm,轴距为2500mm,在小型车阵容里的空间表现较为出色。

  配置方面,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和铝合金轮圈得到标配;前排侧气囊、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和卤素车前雾灯在顶配车型上得到配备。动力上,搭载1.3L和1.5L这两款发动机的赛欧最大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3马力和11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达到127牛·米和141牛·米,而5档手动变速箱以及5档机械自动变速箱分别应用于低配以及高配车型。对于一款8万以下的合资车而言,赛欧的表现非常全面,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