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RX5钛金版亮点解析 性能与智能的双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9-04-22 09:26作者:李阅编辑:王雨

  时代的变革,源于每个小细节的更新打磨。每一点滴的打磨,我们都能看到每个时代对于产品潮流的追求趋势。有些是技艺上的更新,有些是设计上的创新,还有一些是功能上的升级,每一代产品的开发与生产,我们都相信不只是一点点,而是全面的更新与迭代。

  此次新一代荣威RX5的双离合两驱Ali智联网钛金版升级,除了在性能上做了强化,在智能化道路上的探索也越加深入和清晰。汽车对于人们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种生活方式,对于性能的追求是需求使然,而对于智能的热爱,则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追求,通过汽车能够连接未来生活方式。我们通过性能与智能的升级亮点来一一分析荣威RX5钛金版的魅力之处,这是国产SUV的进步与闪光点,也是新一代互联网汽车的发展趋势。

   性能大升级之一:360安全预警

  安全永远是我们认为最值得深入研究的功能,因为只要人们开车上路,那就会遇到千变万化的路况情况。我们希望车辆能够全方位监测行驶中的安全问题,这需要靠精密的数据分析和前沿的技术识别,给予我们最科学的预警方案。当然,还需要全方位的倒车影像,为我们提供快速准确的停车指引。

  性能大升级之二:超大空间灵活拓展

  空间感与舒适感总是相辅相成,我们想要更好的舒适度,当然需要更大的空间来支持,但除了空间上的升级,我们还可以通过一些视觉上的变化来升级我们的空间优势。例如,增加驾驶与乘坐的宽敞体验,同时也延伸与外部空间的接触,都能加大我们对于空间感的体验。

  有实际意义上的空间,也有视野上的扩展空间,同时还提供了可灵活操作的空间,让生活更具空间感,提供多维度的延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