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下半年量产上市 雪佛兰创界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2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9上海车展上,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创酷和创界两款SUV,其中创酷已经完成了工信部新车目录申报工作,有望在今年年中率先上市,而创界也开始了量产路试,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雪佛兰创界的路试谍照。国产创界的整体风格与海外市场已经发布的中型SUV雪佛兰BLAZER非常相似,名称也颇为相近,但尺寸和定位差距却非常悬殊。

  国产创界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型SUV,轴距2640mm,车身长宽高大致在4460mm*1820mm*1650mm,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和昂科拉GX一样,配置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高配版还将提供AWD全时四驱系统。

  外观部分,国产创界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由上到下分别是条形LED日行灯,主大灯和前雾灯的布局。车尾是横向布局的尾灯组和外露的双出式排气管,整个后悬都短小紧凑,再加上较长的轴距,是标准的运动型SUV设计。

  根据雪佛兰目前的产品规划,国产创界的定位将介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参考创酷和探界者的售价,我们预测国产创界的定价或将在14-18万元区间。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