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意料之中的进化 上海车展实拍奥迪全新Q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奥迪Q3在奥迪家族中可以算是比较年轻的晚辈,其在2011年才诞生第一代车型,直至今日,第二代Q3才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上一代车型在七年的时间里,创造出不俗的销量成绩,但在生命末期,由于产品力与竞争对手之间悬殊较大,即便价格有优势,也很难挽回劣势,所以全新Q3应运而生。

  外观:玩的一手好灯

  全新奥迪Q3在整体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元素,使其看起来很有传承感。同时对前/后灯组的造型以及内部结构进行调整,散发出不俗的科技感。同时,本次实拍车型配备S-Line运动套件,大量哑光银色的装饰为其注入性能感的同时还具备不俗的时尚氛围,很符合Q3年轻化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