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新旗舰 上海车展实拍宝马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2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9年可以说是BMW的产品大年,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马携全新3系、新时代旗舰座驾新BMW7系、豪华运动大型跑车BMW8系、全新BMWZ4敞篷跑车以及X家族的巅峰之作BMWX7来到展台。如此大规模的投入中国市场,足以证明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宝马推出的全尺寸SUV——宝马X7,新车已于4月15日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00-162.8万元。

  外观:家族设计最大双肾格栅

  其实不用看实车也应该能感受到宝马X7有多么庞大,因为现款宝马X5就已经很魁梧了。而说到外观设计方面,硕大的双肾格栅、开眼角设计都是宝马最经典的设计元素,同时,作为新旗舰SUV,新车集成了宝马最顶尖科技,诸如极光大灯、主动进气格栅、车身周的摄像头以及前ACC雷达等均有所配备。另外,后备箱功能性十分齐全,上下尾门均采用了电动开启,并且在左侧配备了二、三排座椅电动移动功能,提高了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