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GL PHEV与荣威ei6 谁将成为国产畅销汽车

来源:川雨玩车时间:2019-04-19 12:49编辑:王厅

  这届上海车展上与往年不同的是新能源汽车的增多,毫不夸张的说,从这届车展就能看出,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是主要趋势。言归正传,今天说的真是两款备受瞩目的新能源汽车,一款是将在二季度上市的帝豪GL PHEV,另一款则是目前市场销量不错的荣威ei6。最近很多人问我,帝豪GL PHEV二季度上市,会是荣威ei6的劲敌吗?其实一款车上市对其他车型能否造成威胁和冲击,很大程度上在于这款车的具体性能表现和价格。其实言归意义上来说,新能源汽车市场巨大,就算帝豪GL PHEV上市,对于荣威ei6来说影响也并不大。那么帝豪GL PHEV与荣威ei6,谁将成为国产畅销新能源汽车?

  其实吉利最近推出的几款车型都是很有针对性的,而这次基于之前市场表现十分不错的帝豪GL所推出的帝豪GL PHEV,本身在市场定位和规划上就是有着比较清晰的布局。现在吉利依托于自己之前所构建的成熟产品网络结构,对于畅销车型产品进行电气化转变,再加上本身对于市场的敏感程度比较强,也推出了像吉利几何A这样的比较受市场追捧的新品。我们从帝豪GL PHEV的各项表现上来具体分析下和荣威ei6有什么区别,为什么我说两者都可能成为国产畅销新能源汽车。

  首先在外观上,帝豪GL PHEV所采用的是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在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吉利的全新黑色车标,整体外观造型十分简洁流畅,车身尺寸上并没有大的改变依然是4725mm*1802mm*1478mm,轴距为2700mm。而荣威ei6这款车,从外观上也是延续着荣威独有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外观显得十分稳重大气,尤其是外观尺寸上4671mm*1835mm*1460mm,轴距为2715mm的也不错。外观上所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空间两者又没啥大的区别,所以很难真的说出谁好谁坏。

  在内饰上,帝豪GL PHEV的内饰设计和传统燃油版本几乎保持一致,只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航空环绕一体式的座舱算得上是自己比较有特色的设计。配置上依旧主打安全性,在继承传统燃油版的超水准安全配置基础上,搭配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等安全配置,还配备360°全景影像功能和E-call紧急救援系统,更是顺应潮流发展,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荣威ei6的设计也是以简单使用为主,整体布局给人的感觉十分的舒适。尤其是自适应巡航和自动泊车功能的搭载,也算的上是比较具有科技含量的设计体现。可以看得出,帝豪GL PHEV与荣威ei6在配置方面都是毫不逊色。

  在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搭载的是P2.5混动结构,搭载1.5TD+7DCTH智擎·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搭配着最大电池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66km纯电续航里程。而荣威ei6搭载的是1.0T三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7.9秒属实不错,百公里油耗为1.5L。至于价格,由于帝豪GL PHEV还没有正式上市,但是估计并不会很高。综合来看,这两款车实际上都具备了成为爆款的潜质,尤其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增多,帝豪GL PHEV与荣威ei6,可能都将成为国产畅销新能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