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落地买精品国货SUV 懂车的人都选这4款

来源:车轮快讯 时间:2019-04-19 11:01编辑:王立银

  随着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其在外观设计和各种科技配置上都不断优化,甚至动力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国产品牌,而国货SUV又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在目前SUV大行其道的汽车市场大放异彩。优中选优,下面就让我们带大家来看看四款10万级别的精品国货SUV,他们都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宝骏510

  定位为小型SUV的宝骏510,销量一直十分稳定。外观上,2019款宝骏510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新设计的高光矩阵进气格栅具有十足霸气,加上LED分体式大灯组,整个前脸看起来很有犀利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轮圈,整体更加具有动感。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锋旋造型,LED尾灯夜间点亮后具有更好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推出了红黑撞色的更有运动气息的内饰配色,和犀利的外观造型十分相得益彰。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悬浮式屏幕,整体更具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4安全气囊、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博世9.1版本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便利性提升明显。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MT及5AM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