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为三缸发动机 福克斯和领克03谁更值得买

来源:聊撩车时间:2019-04-19 10:56编辑:王厅

  今天我们来说说,同为1.5T三缸发动机的福克斯和领克03谁更值得购买。

  这两款车都标榜是运动车型,我们就以两款车型的顶配来对比一下就是领克的劲PRO和福克斯的STLine版本,因为这两个版本的热度是最高的。

  先说下外观方面,领克整体上很运动也很大气,最为凸出的就是前脸和尾部,前脸我们分为两层我们把下半部分遮住你会发现哇塞法拉利458的即视感,把上半部分遮住下半部分有了保时捷Macan的感觉,尾部竖状的尾灯搭配扰流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运动氛围营造的很强烈。

  再看福克斯这边,额,设计感确实不如领克03强烈,但是LED的双层大灯冲击感还是不错的尾部的话跟前大灯相呼应的尾灯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额也很一般,各位福克斯车友别骂我,毕竟外观方面各有各的看法。

  内饰方面:两款车的车内的座椅和门板中控台上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加缝线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凸显了高级感和运动感。除此之外两款车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领克03走的是科技路线,全液晶的仪表盘以及10.2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全景影像同时,实体按键也比较少,讲究科技质感。

  而福克斯比较的设计比较传统话中控一块8英寸的大屏支持倒车影像没有全景,搭配常规的实体按键,一副简洁居家的设计质感,当然中控最为出彩的就是旋钮换挡和蒙迪欧以及金牛座上面是一样的。

  座椅方面:两款车虽然材质上不一样但是坐上去的感觉是一样的都是比较硬的同时包裹性很强,后排座椅两款车都支持比例放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