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就在这4款车里挑 口碑好性价比高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9-04-19 10:35编辑:王厅

  现在即使有足够的预算,选车也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情,虽然说10万以内的轿车一抓一大把,但品质却是参差不齐。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10万并不是一笔小数目,谁都希望每一分钱都能花在刀刃上。可在这么多的车型中,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4款口碑好,性价比超高的车,开回家还特有面子。

    荣威i5

   售价:6.89-11.59万元

  荣威i5作为中国品牌紧凑型车的销量王,虽然面向的是入门级别消费者,但用料、做工,空间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除了外观,荣威i5的内饰依然是让消费者最心动的地方,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以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得非常的时尚和高级。

  即使是一台紧凑型车,但乘坐以及储物空间一点都不局促,家用完全没问题。动力方面,荣威i5有着三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5L+5MT、1.5L+CVT以及1.5L+7DCT,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缤瑞

   售价:7.98-11.08万元

  作为吉利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缤瑞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时尚运动的外观,溜背造型,丰富的配置以及其高性价比等表现都足以让人满意。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以及碰撞自动紧急救援E-call等配置都很好地保证了行车安全。

  中控大屏以及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很亮眼,设计上也足够的时尚,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整车综合性价比超高。动力方面,缤瑞搭载了1.0T和1.4T两种发动机,油门和转向的调校很容易上手,能给人很舒服的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