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就可落地的三款SUV 综合实力非常突出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4-19 10:17编辑:王立银

  10万预算买啥车?相信这是很多新手“玩家”都要考虑的问题。10万说多不多说少也不算少,如果上下班代步家用比较多,轿车就合算一点,如果你是年轻消费者想要个性、运动,那SUV就是不二选择。今天密探君和大家分享几款10万就能落地的国产SUV,个个都是身手不凡的哦!

  第一款:吉利缤越 售价:7.88-11.88万元

  缤越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热度很高的小型SUV,自去年上市后销量一直不错。缤越这款车有两大“法宝”:其一高颜值的外观,现在都说颜值即正义,一副好“相貌”带来最直接的效果就是关注度高;其二高配置,以7.88万入门车型为例,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真皮方向盘等都齐全。

  缤越顶配不到12万,可能很多车友会想内饰是不是很廉价?事实胜于雄辩,这内饰用料和做工都透露出不错的质感。另外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和平底方向盘等,在科技配置方面也不落后。动力方面搭载1.0T和1.5T三缸机,最大输出功率136/177Ps,峰值扭矩205/255Nm,传动系统6MT/7DCT变速箱。

  第二款:名爵ZS 售价:7.38-11.58万元

  名爵汽车素以运动、操控著称,在底盘调教上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国产车中能和缤越一战的车型不多,但名爵ZS是一款。前脸满天星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图案前灯,外观颜值上同样很高。4314/1809/1624mm,轴距2585mm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对手中变现不错。

  名爵ZS内饰没有因售价低就表现的很寒酸,内嵌式中控屏、半液晶仪表盘和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等,与吉利缤越相差不大。配置方面以7.38万入门级车型为例,主副驾安全气囊、上坡辅助、ABS防抱死、刹车辅助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没有。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四缸+1.0T涡轮三缸,最大输出功率120/125Ps,峰值扭矩150/170Nm,传动系统5MT/4AT/6AT变速箱。

  第三款:长安CS35 PLUS 售价:6.99-10.49万元

  如果说吉利缤越、名爵ZS是个性张扬,那长安CS35 PLUS则是硬气内敛。长安的这款小型SUV外观并没有大开大合,而是通过面与面的对接营造出硬气的效果,前脸多条贯穿式镀铬,拉长车头的视觉宽度。4335mm的车长和2600mm的轴距,内部空间要比名爵ZS强不少。

  长安CS35 PLUS内饰层次感很强,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屏、半液晶仪表盘、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游艇档把等,相比那些合资小型SUV强很多。配置方面,以6.99万入门级车型为例,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实用功能齐全。动力方面,全系1.6L四缸自吸发动机+5MT/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28Ps,峰值扭矩161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