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iulia对比IS 两款动感十足车型间的博弈

来源:车喇叭时间:2019-04-19 10:14编辑:王厅

  随着时间的推移,让中国车迷魂牵梦绕的意大利品牌阿尔法 罗密欧终于入华,而它所带来的车型Giulia也让消费者为之兴奋。今天车喇叭就将这款Giulia与IS进行了对比,到底哪辆车才是大家心仪的呢?

  外观方面,Giulia独特的倒三角中网设计,是它圈粉无数的利器,秉承着家族化的设计,只能将牌照架挪动到右边,这样反而让它更与众不同。不过IS的“X”型中网设计也让前脸看上去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像是张开的大嘴,满满的侵虐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从车身侧面来看,Giulia车身侧面没有明显的线条,呈现更多的则是它优美的流线型,上翘的鸭尾扰流设计让它看起来饱满而不失灵活;IS采用了线条分明的设计风格,一条贯穿前后的腰线,很好的将层次感烘托出来。

  灯组配置方面,犀利而凶悍的大灯,决定了整车的气质,同时也是Giulia另一个特点;通过IS头灯内构设计的复杂程度,就可以看出它有着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IS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Giulia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3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安全性方面,两车都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功能、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等系统,而IS还配置了后排侧气囊和膝部气囊,安全性要更高一些,但值得一提的是,Giulia还有几项可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