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值得好好把玩 聊一下那些独特的方向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9 10:12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方向盘作为一辆车与人体接触最频繁的部件之一,各大厂商都会在方向盘的设计上下足功夫。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不仅要考虑手感,还要考虑造型、功能性等多种因素。今天我们就带大家盘点一些本次上海车展上那些有特点的方向盘。

  入围车型:阿斯顿·马丁DBS

  厂商指导价:376.8万元

  阿斯顿·马丁DB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车身重量大幅下降的同时刚性有所增加,这赋予了DBS更强的性能。新车前脸硕大的格栅采取了熏黑设计,视觉效果充满攻击性。

  DBS的方向盘造型非常别致,将英伦古典韵味与超级跑车该有的运动感完美结合。

  入围车型:AMG GT C Roadster(暂未上市)

  AMG GT C Roadster为AMG GT C的敞篷版车型,长长的车头和极富攻击力的前脸都是AMG GT系列的家族特征。

  AMG GT C Roadster的平底方向盘造型与外观一样充满战斗感,上下采用碳纤维材质,两边手握的部分采用翻毛皮材质增加摩擦力。虽然造型如此激进,但它并未牺牲便利性,多功能按键非常丰富。

  入围车型:宝马8系(暂未上市)

  宝马8系目前在国内还未上市,作为宝马的旗舰级跑车序列,8系自然是集所有尖端技术于一身。

  展车搭载了M运动套件,方向盘造型辨识度很高,被广大车迷戏称为“丁字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