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什么车? 选这两款SUV不会错

来源:新车快评 时间:2019-04-19 09:37编辑:王厅

  大众品牌在中国也算是个大家熟悉的老伙计了。一直以来,过于低调的外观让它在老百姓眼中都是“严肃”和“中庸”的代名词。“个性”这件时髦的事好像永远和它也搭不上边儿。直到一汽大众SUV车型的加入,大众这个人们眼中的中年大叔,好像突然一下子有了变化。

  相信很多人疑问:作为一直只造轿车的一汽大众来说,造SUV是不是充满了挑战呢?我看未必,随着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T-ROC,势如破竹的紧接下来就推出了探岳,并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还推出了探岳的COUPE车型。来自北方一汽大众的个性之选与来自南方上汽大众的中庸沉稳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给喜欢大众的朋友带来了选择上的困难。15万预算,南北大众SUV究竟该怎么选?今天我就要来教教你。

    T-Roc探歌对比途岳

     潮流品客与沉稳大叔

  这两款车虽然级别相同,但是在整体的设计上却有了不同的风格。在车身计上,T-Roc探歌和途岳也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T-Roc探歌采用了横贯式上格栅与LED灵犀大灯巧妙连接,配合蜂窝状下格栅,构成了探歌标志性的“X”型前脸,T-Roc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贯穿车顶的铝质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至C柱,宽大的“鲨鱼鳍”C柱,配合笔直上扬的车身腰线,十分个性。这些设计都能更耗的彰显出T-Roc探歌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传达出时尚、活力的运动气息。

  途岳的前脸则更多的继承了家族化的特征,前脸与途昂十分的相似,方方正正的中网进气格栅及大灯虽然大气但收了分灵气。车身设计由于途观L非常的相似,既不会特别的惊艳,也让你挑不出什么缺点,属于耐看型的那一种,整体的车身线条很有力量感,也让车身显得更饱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