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速腾带着八款重磅新车镇场 还要发力新能源

来源:麻辣车事时间:2019-04-19 09:37编辑:王雨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面对崭新的时代,一汽-大众的目标决不止于创造经典,更在于引领未来。我们将以更多匠心之作、创新之作,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在2018年如此低迷的车市行情下,一汽-大众年总销量达141.67万台,同比增长0.8%,算是为数不多的在2018年出现销量增长的车企,但与2018年初一汽-大众定下145万台的全年销量目标对比,最终结果还是差强人意。时间回到2019年,一汽-大众再次定下144.5万辆的年度销量的高目标,为实现144.5万辆的高目标,一汽-大众将对其产品链进行全面升级,8款全新或换代产品便是一汽-大众决心和诚意的最好体现。

  4月16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盛大亮相上海车展,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卓越的德系品质、创新科技以及强大的体系实力,这其中包括了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探歌R-Line等车型。如此看来,2019年将会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聚力之年,8款新车的相继推出将进一步强化日益完善的产品矩阵。变幻莫测的市场机遇与挑战始终并存,一汽-大众也将在变与不变中继续前行。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

  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征战市场十几年的速腾始终保持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对于一汽-大众来说,速腾可以算得上是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在前不久的全新一代速腾长轴版上市发布会上,速腾宣布其单品销量突破了260万,这无疑是一个里程碑似的成绩。而此次速腾推出的新一代A+级汽车,对于一汽-大众今年的业绩影响也是不言而喻的。

  在A级车领域耕耘了十多个年头的一汽-大众用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更加明确地规划出了未来的发展布局,也找到了更精准的定位。全新速腾的官方英文名称为“NEXT GENERATION SAGITAR Long-Wheelbase”,直译为“全新一代速腾长轴距版”。该车基于全新的MQB A2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731mm的水准,这让它直接超越一众竞品成为A级车中轴距最大的车型,也使得原本德系车的短板变为长处。另外,全新一代速腾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这种改变也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轴距加长的做法让速腾与同为MQB平台的宝来拉开了差距,在定位上更加清晰,同时也避免了朗逸错位竞争的尴尬局面。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继承了速腾家族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还是驾控品质,都已经达到了细分市场同级车型中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一向为人所调侃的“这车比较高级”的速腾也终于成真。

  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

  除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外,另外两款备受瞩目的新能源车型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也亮相本次车展。在如今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已然成为汽车行业发展方向的潮流大势之时,顺应时代变化是一个企业屹立不倒的关键所在。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表示:“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新能源战略的开篇力作,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将传承一汽-大众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与时俱进的产品力和多年积淀的品牌号召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绿色、节能的舒心之选。”

  作为一汽-大众践行企业“2025战略”的排头兵,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在纯电动汽车最为重要的核心“三电”系统方面,采用大众集团自主研发的APP290高性能电机和减速器。此外,相比于燃油车,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拥有更佳的操控性,驾驶体验也更为流畅。

   探歌R-Line

  在SUV领域,一汽-大众SUV家族成员也悉数到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的探歌R-Line。相比普通版探歌,探歌R-Line外观造型更加前卫动感。其车身多处采用了大众全球的R-Line品牌运动套件,探歌R-Line搭配新车型专属的车身颜色——贝加尔湖蓝,呈现出大胆、年轻化的独特美感。在内饰方面,探歌R-Line还配备了平底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新Dinamic高级材质运动座椅等专属装备。可以预见,探歌R-Line上市后不仅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新选择,更将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重塑紧凑级SUV的市场格局。

  伴随多款新车型的持续发力,未来的一汽-大众在轿车、SUV以及新能源产品线布局将进一步完善,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及中大型市场全覆盖,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