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潮流由我做主 上海车展实拍大众全新POLO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9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虽然近些年小型车市场不断萎缩,但总有那么几款实力“悍将”常年稳坐月销过万的宝座,其中就包括著名的上汽大众POLO。作为小型车市场的常青树,大众POLO以年轻、时尚的形象示人,与一众沉闷的大众品牌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获得了无数拥趸。此次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了全新一代POLO,好奇它有了哪些变化么?那就随本篇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车身尺寸增加

  全新一代POLO的整体轮廓并没有做太大改动,让人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辆大众POLO。不过对细节的重新打磨,赋予了其更为年轻、精致的外观设计。同时,全新POLO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也保持了高度相似,基本没有什么改动,这也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原汁原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