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即将C位出道 上海车展实拍全新一代宝马3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16: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2019年上海车展隆重开幕,全新一代G系列宝马3系独占自家展台的C位,因为这是一款让所有人都相当期待的车型。全新宝马3系从外观到内饰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宝马还将不少高级别车型拥有的高端科技配置下放,舒适性和空间也有进一步提升。虽然目前还无法体验到驾驶和操控,但我相信全新宝马3系并不会丢弃历代的优势。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台最强、综合表现最全面的宝马3系。

  外观:运动感强烈

  历代宝马3系在外观设计上深得年轻人追捧,全新宝马3系在M运动套件的装饰下更是令人着迷。全新宝马3系继承着经典设计元素,不仅完整保留双肾格栅和天使眼大灯,更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之上增加了中更多的高端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