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车型谁更强 全新轩逸对比全新雷凌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8 14:35作者:潘洪瀚编辑:王猛

  即便SUV在国内汽车市场如日中天,大部分厂家也没有完全放弃轿车市场,尤其是紧凑型轿车市场。另外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会更青睐选择轿车而不是SUV,因为轿车形象会更显得年轻、运动。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有两台热销轿车都推出换代车型,它们分别是东风日产全新轩逸以及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它们的造型相比旧款都有了很大变化,那么哪台车会更有吸引力呢?

  外观对比

  全新轩逸造型运动,雷凌则变得激进

  现在年轻人在选车的时候,最先感知的是车的外观造型,在这方面,两车的新造型绝对能吸引到他们的目光。首先全新轩逸采用日产Vmotion 2.0扁平化的家族设计语言,造型上跟贴近于天籁,要说全新轩逸是“小一号天籁”绝对会有许多人认同。另一边全新雷凌基于TNGA-C架构开发,在这个架构下赋予了车型更多的设计空间,让全新雷凌的造型变得更加激进,和全新轩逸一样,年轻化是它们的设计主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