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焕新质感大幅提升 图解比亚迪宋Pro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4-18 13:35作者:赵哲峰编辑:王猛

  随着如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越来越细化,现在的一些车型在更新换代之际,往往会“不按套路出牌”,例如在原有命名基础上加上一个“L”“PLUS”“Pro”之类的后缀,以表明新车完成了定位方面的跨越。其中,比亚迪秦Pro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而在这次的上海车展中,比亚迪又带来了第二款“Pro”版车型——宋Pro。

  本次上海车展是宋Pro实车首次公开亮相,并且运用了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如果说现款宋是“Dragon Face”的雏形初现,那么宋Pro则将这套设计语言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了出来。那么除此之外,宋Pro的进化还体现在哪些细节上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