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陌生的“老朋友” 上海车展实拍捷达VS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13: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包括我在内的多数人都不会想到,多年以后,捷达会以全新品牌的方式再一次回到大众视野中。捷达作为一汽-大众向下延伸的全新品牌,承诺将在价格上给予国内消费者惊喜。作为旗下首款紧凑型SUV车型——VS5,其与大众车型之间有哪些关联与渊源?如果你也对它感兴趣,不妨跟我一起走进上海车展,近距离鉴赏这台全新车型。

  外观:独有的品牌设计风格

  从捷达VS5上可以明显看出,其并非利用大众资源简单拼凑而成,无论设计的整体性,或是对产品做出的调整,都很有规划。外观设计,捷达VS5虽然采用以西雅特Ateca为原型车,但也仅限于造型轮廓,细节上的处理有着自己明确的风格,与目前国内同级别大众车型截然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