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S小心了 2019上海车展宝马X7静评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8 10:55作者:苏玉阳编辑:王猛

  在豪华品牌全尺寸SUV市场,奔驰GLS一直处在“半垄断”的地位。由于宝马和奥迪在这方面实在不够“争气”,以至于奔驰GLS至今都没有换代,甚至可以说也不用换代,因为没有对手是多么的难过?如今宝马X7来了,作为豪华品牌唯一可以跟奔驰GLS对抗的产品,宝马X7的诞生究竟能给奔驰GLS带来多大的重创?我们还是先来看看X7的实力如何吧!

  本次实拍的车型,在尾标上可以看出,是搭载M套件的40i的全新X7,整体外观非常有气势,至少比现款GLS在外观上更吸引人。

  双肾造型中网真的很难让人忽视它的存在,中网同样配备了类似5系和7系车型上的主动式进气格栅。

  采用开眼角设计的大灯,造型非常修长。内部光源采用全LED的配置,高配车型应该可以选择宝马激光大灯。

  车侧笔直的腰线苍劲有力,从两侧翼子板一直划到车尾,并消失在尾灯前端。黑色烤漆的车顶行李架格外引人注意。

  无钥匙进入功能为全系标配,车门拉手造型也运用了经典的宝马设计语言。

  官方数据显示,全新宝马X7的车身尺寸为:5151*2000*1805mm(长*宽*高),轴距为3105mm。除了车身高度以外,整车尺寸全面碾压奔驰GLS。

  尾灯并未采用贯穿式设计,而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两侧,这样的手法与7系类似。尾灯依旧为全LED光源,这一点也毋庸置疑的。

  全新宝马X7 40i M套件配备的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如鱼叉般犀利,运动感十足。轮胎采用了倍耐力P ZERO运动轮胎,轮胎尺寸为:275/40 R2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