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荣威Marvel X/理想ONE/唐EV 你想选哪个?

来源:天天汽车APP时间:2019-04-18 10:48编辑:王雨

  荣威Marvel X,理想ONE,唐EV都定位与中型SUV,但是三款车的动力系统完全不相同。面向的目标群体也有差异。那么这三款车究竟如何选择呢?

  一、荣威Marvel X

  这款车属于纯电动跨界SUV,拥有后驱与四驱两个版本。以后驱版本作对比,后驱版本采用的是双电机,总功率为137千瓦,扭矩410牛米。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算是一个中规中矩的成绩。补贴之后的指导价为26.88万。但续航里程仅为400公里出头,实测出来的数据仅为350公里左右,算是市场中性价比较低的车型。

  二、唐EV

  唐EV定位于标准的中型SUV,目前得到的信息是使用双电版形成纯电四驱。而后桥是否会和唐DM配备相同的差速锁不得而知。这款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0公里。比亚迪还为自己的电池作终身质保。这一点是大部分电动车无法比拟的。

  三、理想ONE

  理想one这款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有消息称会提供5座或者是7座车型。与其他两款车不一样的是,理想one是一款增程式SUV。

  号称能解决续航里程不足的问题。当然,增程式电动车是依靠发动机做功为电池补充电量,所以解决了里程焦虑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