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 搭配贯穿式尾灯车型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4-18 10:4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猛

  如今汽车外观设计多元化,各大厂商都希望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令整车的外观更有设计感,自然会在大灯、尾灯的设计上下足功夫,今天就主要和大家聊聊贯穿式尾灯。提到贯穿式尾灯,自然离不开炫酷、辨识度高这些属性,本届上海车展上就有很多车型搭载了贯穿式尾灯,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一些有代表性的车型来盘点一番。

  入围车型:保时捷911 Carrera 4S Cabriolet

  厂商指导价:169.50万元

  第8代保时捷911(代号992)于2018年洛杉矶国际车展正式发布。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911经典的外观设计得到了传承,但在新技术的加持下,其各方面性能均有了大幅度提升。

  由LED灯带组成的贯穿式尾灯增加了车尾的辨识度与层次感,质感一流。

  入围车型:雷克萨斯LM(暂未上市)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的全新序列,LM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纺锤形前格栅,配合高大的车身,辨识度非常高。LM的侧面造型与丰田埃尔法高度相似,其配备的亮面多辐轮圈与整车气质相得益彰。

  LM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完全算得上夸张了,相信在夜里老远就能感受到它散发出的贵气。

  入围车型:林肯MKC

  厂商指导价:27.98-37.68万元

  MKC应用了林肯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面积镀铬“星耀式”前格栅充满了豪华感,整体风格大气稳重。

  MKC的贯穿式尾灯中间为刹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同时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显得更加霸气。

  入围车型:第10代索纳塔(暂未上市)

  在经历了8代的辉煌和9代的沉寂,如今第10代索纳塔箭在弦上。韩系车从来都不乏新颖的外观设计,第10代索纳塔自然也不例外。

  两侧的C字形尾灯与中间狭长的灯带融为一体,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并且没有颗粒感,质感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