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装更运动化的斯巴鲁森林人 车迷热捧

来源:豆哥不卖车时间:2019-04-18 10:43编辑:王雨

  随着今年的改装展拉开序幕,人们也见识到了形色各异的车型,相比原款有的改动很大,有的改动很小,但是整体修改就是在外观上做文章,很少有在内饰动力上修改的,为什么要改装,因为改后外观更加拉轰,更加突出跑车的味道,符合现在的年轻人审美,张扬、霸气外露是对改装车的形容,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款混动车型的改装,它就是森林人Advance Sport。

  这款车是一款概念车,基于2.0i智擎版衍生而来,整体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一些运动元素做出了改变,比如新款采用了STI运动套以及换了刹车和轮毂,,相比外观内饰的升级比较小,配色方面做了改变,一些用料搭配做了部分升级,核心的动力部分依旧和原车保持一致。目前这款车还仅处在概念版这个阶段,但这款改装运动化的斯巴鲁森林人,改外观,配高性能刹车,已经被观展的日本车迷热捧。到底有多热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前脸风格依旧霸气十足,和量产版保持一致,不过中网部分稍作改变,新款的尺寸也很大,采用了多边形样式,内部有黑色网状填充,右侧加入了专属的红色标志,用以区别现款,两侧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的结构相对复杂一些,下方的雾灯则采用C型样式,并且加入了黑色网状填充,和中网相呼应,运动风格进一步体现,下方的保险杠宽大厚实,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修饰,不失时尚感。

  侧面设计圆润饱满,线条突出流畅,不规则的样式彰显了个性的一面,前轮部分上扬的扰流小包角也是区别于现款的设计,侧裙也做了改动,更大尺寸的轮毂加上拱起的轮眉设计,运动风格进一步展现,AB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和玻璃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悬浮式车顶的错觉,视觉效果不错。尾部未做太大的改编,尾灯样式也很独特,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红色搭配下方的白色,对比鲜明时尚大气。后备箱门左边依旧有红色的标识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其他方面没有加入过多的修饰元素,不过下方弯曲的银色饰条则是一大亮点设计,让敦实厚重的尾部显得更加时尚运动。

  内饰部分改变不大,只是在用料和配色方面做了变动看,新款采用黑白拼接的颜色搭配,显得活泼了一些,黑白双色的方向盘视觉效果不错,门板和座椅哪里还印有STI Performance的字样,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一键启动的按键设计成为红色,这些都与现款车型区分开来,其他保持了原样。

  虽然是改装车,但是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动,依旧是混动系统,搭载2.0L发动机,官方给出的参数为145ps和188N·m,匹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整体看上去动力总成是有惊喜的,更是让车迷粉丝心头为之一振。

  总得来说,这款全新的斯巴鲁改装版,确实在颜值上有很大的提升,并且在动力方面也有一定程度上的提高,这对于很多日本的车迷粉丝来说是相当厚道的。只可惜,一方面是引进不到国内,另一方面是国内的改装氛围并不是很浓郁,因此这款车就只能走马观花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