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S5官图 首次搭载3.0柴油引擎 48V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8 09:59作者:熊睿锋编辑:王猛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奥迪S5 Coupe/Sportback官图。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仅在细节上小幅度调整,以增强运动特性。相对于外观上的微调,动力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S5车型首次搭载了3.0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可产生255 kW(347PS)的最大功率以及 700 N·m峰值扭矩,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4.9秒。新车将于2019年5月在欧洲市场上市,在德国起售价为65300欧元(折合人民币49.44万元)。

  外观上,新款奥迪S5整体设计与现款大致相同,扁平而宽大的熏黑中网,内嵌全新铝制格栅,而醒目的S5标识提醒着您这不是一辆普通的A5,而两侧的LED头灯似乎与现款造型一致,F型行车灯极为特色。而下方格栅虽然整体轮廓无变化,但取消了两侧雷达装置,转而变成蜂窝状网面,使得前脸颜值进一步提升。

  侧面部分,该车有着多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特别是在后段,主腰线一分为二形成一个立面,无形中提升了整车的层次感。此外,作为一辆S系列车型,标志性的银耳(银色后视镜)、Audi Sport专属5幅轮毂自然不会缺失。

  尾部上,在尾箱盖上方集成了微微翘起的扰流板,有种画龙点睛的赶脚,下方则是带有动态转向灯的LED尾灯,灯腔设计同样别具一格。再看下方,自带哑光熏黑扰流器和镀铬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足以证明这不是一辆善茬,如果您不喜欢这种配色,还可以选择量子灰,代托纳灰和涡轮蓝。

  进入车内,标志性的奥迪家族式内饰设计扑面而来,一切都是精致到刚刚好。在细节上,新车换装了碳纤维中控、车门等饰板、带S标志的运动D型方向盘、带有S标识的Nappa皮革/与Alcantara组合黑色运动座椅(可选装灰色和红色配色、按摩功能等)、S标识的门槛条以及金属油门踏板等。

  动力部分,新车首次搭载了3.0 TDI涡轮增压才有发动机,可产生255 kW(347PS)的最大功率以及 700 N·m峰值扭矩,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实现0到100公里加速4.9秒,最高时速为250km/h(电子限速),而且每百公里油耗仅为6.2L,相当于每公里161克的二氧化碳当量,燃油消耗平均比使用汽油发动机的前代车型少19%。

  新款奥迪S5车型将于2019年5月在欧洲市场上市,在德国S5 Coupé TDI和S5 Sportback TDI的起价为65300欧元(折合人民币49.44万元),其中还包括来自奥迪A5上价值约7000欧元的选装件作为标准装备(动态转向灯的LED前大灯、可调节悬架、S运动型悬架、18英寸车轮、带Alcantara皮革的运动座椅、座椅加热以及运动型轮廓保险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