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旗舰再升级 新一代奔驰GLS官图发布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04-18 09:43编辑:王雨

  近日,奔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GLS官方图片,新车作为奔驰大型旗舰级SUV,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全面增加,同时混动系统以及越野脱困系统。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基本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全新的前脸风格更加霸气,其中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同时造型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依然提供运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不同风格,其区别主要出现在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之上。

  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圆润与敦实,并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样式。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在内的最新科技,全新A级所展示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有望出现在新GLS上。

  新一代奔驰GLS的长增加77mm,达到5207mm,宽增加22mm,轴距加长60mm, 轴距3135mm。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与E级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出名中控屏的设计,其空调出风口造型由此前竖状式改成矩形式设计,并在细节加入了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让该车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奢华气息。新车还将提供2 2 2式六座和2 3 2式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将率先推出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其中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此外微混系统可在短暂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