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上海车展:奥迪全新一代RS5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9-04-18 09:39作者:秦子钧编辑:王猛

  在本届车展上,奥迪官方展示了新一代RS5车型。V6双涡轮增压 8AT quattro四驱系统的搭配,令该车在强者如林的性能车坛里占有一席之位。

  犀利张扬的造型又让你想起他可是一台不好惹的性能车,这样的双面魅力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Coupe造型的的运动轿跑,谁不爱?巨型的双五幅轮毂 扁平比极端的轮胎,大家路上见到还是得躲远点。

  D型三幅式方向盘也是彰显运动个性的重要元素。大面积的碳纤维饰板搭配Alcantara材质,手感出色,下端RS标识以及红色缝合线的加入,精致感提升。

  全新RS 5配置非常丰富,操作方便,ESR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发送机启停功能按键集中在下方。蓝牙电话及语音、发动机启停以及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也为全新RS 5增添了不少实用性。

  全新RS 5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以及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持,其运动表现毋庸置疑了。

  全新RS 5采用了大众集团的EA839型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度时间为3.9秒,可以想象这样的动力表现能够带来怎样的加速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