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GLS发布 家族旗舰身材变圆润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4-18 09:09作者:李闵编辑:王雨

  4月17日,梅赛德斯-奔驰在2019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GLS。新车采用奔驰MH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和轴距进一步增长。动力部分将延续3.0T V6和4.0T V8两款,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7等。

  外观方面,全新GLS依然采用双横辐条+镂空设计,但是雾灯挪至前保险杠两侧,并且LED日行灯采用旗舰车型才有的“三道杠”设计。保险杠则改为贯穿式造型,突显家族式新风格。

  车侧和车尾的设计更为精简,车身线条平淡,少了几分肌肉感,多了柔和感;尾灯尺寸大幅缩小,并采用光圈式设计。此外,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比老款更大更长,因此第三排乘坐空间更宽裕。

  内饰方面,全新GLS搭载了最新家族化的贯穿式双屏设计,多媒体车机搭载MBUX系统,UI设计人性化、系统运行流畅,屏幕显示效果清晰。

  动力方面,全新GLS将延续3.0T V6、4.0T V8两款动力,并提供PHEV车型可选,同时提供魔毯悬架等等大量的主动安全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