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明年亮相 全新911 Targa无伪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4-18 08:5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保时捷911 Targa纽北赛道的无伪测试谍照。新车以992代保时捷911为基础打造,Targa车型沿用经典、复古的后玻璃车顶。新车车尾配备了可升降的尾翼,运动感比前代车型有着明显的提升。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前脸设计与现款保时捷911卡雷拉保持一致,Targa车型设计了独有的后玻璃车顶,上方配备的是电动软顶敞篷。新车将经典的银色C柱改为了黑色,运动感更为强烈。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将继续搭载3.0T 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PDK变速箱。据悉,全新保时捷911 Targa或将在2020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